It’s just a burning memory.

今天在wb上看了国际巨鳄索罗斯做空英镑泰铢,进行香港金融保卫战的视频,太牛比了……我理想中的谭总就要有这样的魄力和智慧,资本永不眠,一切以我为准,倘若我要是学这个的,绝对要以谭总为中心写一个风起云涌的大长篇出来。

其间要涉及他与上海财政局局长明长官巧妙周旋,化敌为友;自幼竹马竹马一块儿长起来的中行行长家二公子,方孟韦,苦恋谭总多年,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;当然谭总向来文娱生活丰富,资本触角涉及到了时尚圈,陈亦度是他偶然邂逅的刚从RISD毕业回来的服装设计系大学生,最开始是想要玩玩,后来看这个孩子很有潜力,决定出手扶持,最后度总不负众望,所创立的DU成为时尚圈的后起之秀,其发家史颇像Coco Chanel……诸如此类的。

当然我是不会写的,写不出来。我还是写老百姓过日子的文儿吧。

评论(4)
热度(4)
©安大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