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’s just a burning memory.

绿洲【补档】(18、24、25、29、35)

经读者的提醒,我终于把遗失的几章进行了补档。这几章内容都发布在了红白站和沃德布瑞斯上,具体地址详见我的置顶

之后我会把大修版的《绿洲》文档(此版本为出本时所采用的版本,与lof上发布的版本有不小出入),以及本子里的未公开番外篇贴上来。很高兴前几天收到新读者的留言,尽管现在看来当时的文笔还有些幼稚,但时隔这么久还能让读者收获快乐是创作中最值得高兴的事情!🥳


另外我没有跑路!我会兑现我的承诺的!(虽然期限是长了点……)

评论(10)
热度(24)
©安大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