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’s just a burning memory.

新想法

终于考完试了,必须继续更新,以慰风尘。

话说季白原本是一位人民检察官,离开体制后,转型为一位刑辩律师。

权璟拓展业务,季白就带着自己的人马班子空降权璟,组建刑事团队。这上来后的第一个大手笔,就是接过罗槟的烂摊子——任晓年。

罗槟被誉为权璟太子爷,先前为了助理,得罪大客户任晓年,已闹得人尽皆知。封印无法,赶忙派季白临危受命,接过这位难缠的主儿。

当然罗槟看在心里是很不爽的。

季白的刑辩团队,做的风生水起,各类经济犯罪,职务类犯罪,他都收入囊中,广结善缘,为权璟扩大客户群体。

罗槟看不惯季白这套做法,两人针尖对麦芒。

季白:“你以为我为这些人辩护就是一种助纣为虐,但你忘了,所有人都应该享有辩护权,都应该获得自己的法律权利。否则刑法将形同虚设。”

罗槟:“是,我承认法律是为了保护人权,但是我们作为律师,有权选择替什么人办事。”

季白:“我选择替法秩序办事。”

罗槟觉得季白过分冷漠,季白觉得罗槟那股子理想主义简直不够成熟。

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,两人逐步互相欣赏,最后就……

滚到床上不代表相恋。罗槟惧怕亲密关系,但是季白敢作敢为。

又一次重大分歧。

然后怎么办我不知道,我就是假设:如果我是精英律师编剧,我会怎么写剧本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©安大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