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’s just a burning memory.



全网一多半都在辱骂戴曦,另一半在辱骂罗绮,对于罗绮,我的看法是:这样的人在现实生活中的确广泛存在,而且绝对不是少数。这就是为什么罗绮虽然被骂,但大家还是觉得吴越演技很好。因为遇到过这种人的观众,看到罗绮自以为是地朝弟弟索取的时候,心里应该都会不约而同地恶寒。

国产剧但凡涉及到家庭关系,必定会出现这样的人物,简而言之,吸血鬼。

他们认为可以凭借着血缘,或者自己曾经做出过的一点贡献,就可以朝身边人无限度地索取,丝毫不会感觉到他人的厌烦和无奈。当你拒绝,他们就会拼命扣帽子,认为你狼心狗肺。

有时候我替罗槟感到绝望,当时与蓝红结婚,固然蓝红存在过错,但是罗绮在解决这件事情的时候,只有单纯的指责(在我看来甚至是挑唆了),使得原本相恋多年的一对恋人一步步分崩离析。我想说这样的处理方式既不温柔也不高明,蓝红在之后与富豪闪婚,罗槟伤心多年,罗绮没错么?在我看来她问题很大,但是对于弟弟的爱情悲剧却毫无悔改之意。

至于之后的一系列和鲫鱼争夺探望权、卖房等等事件,我看到的,是罗槟一次次地替家人解决问题,焦头烂额,两头不讨好。

人生在世,总要犯错,过而能改,善莫大焉。可怕的地方在于一次次犯错,还总觉得自己是对的。

所以罗绮这边的支线任务,我基本觉得是没问题的。罗槟是做得很好的律师,有这样的弟弟,吸血鬼们的态度当然是:吸干他的血!必须得吸!要么多浪费啊!

再精英的律师,也要面临一地鸡毛,扫不走,清不掉。

评论(4)
热度(8)
©安大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