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’s just a burning memory.

阅前必看+童叟无欺、字字箴言的手把手看文教程

一、我自己

1. 没有立场,什么西皮都吃。对西皮的热爱程度与对角色造型的满意度相关。

2. 不太爱查资料。

3. 不吃也不写宏大且具有集体主义色彩的命题。

4.不接受也不写没有缺点的角色。

5. 围脖可以看简介,欢迎来玩。


二、如何看文

我个人名言:“没有身体接触的恋人和朋友没有任何区别。”作为一个喜欢写搞对象,而搞对象必须要有身体交流的人,我真诚地提供给大家以下看文渠道。

  1. 如果你跨不过那堵墙,可去应用商店自行下载W o r d p re s s。下载成功后,搜索我的站点 ontario0day.沃德普瑞斯.com(搜的时候,中间那个换成英文,此处写中文谐音是怕被屏)。

    目前《子夜歌》全篇已经全部迁入新居,最近正在更新的《无言歌》《遣尽风流》,只有车子停在这里。为响应群众呼声,《绿洲》还有几篇其他的会陆续上传。别催我,被催我会变叛逆。
  2. 【推荐】最好学会跨越墙,具体操作我不写,微博上一搜一大把。为什么这么说,是因为沃德普瑞斯真的很难用,只有爱欧三才是我们真正的家。具体操作方式,从下文中自选一条:

        (1)扫这条的二维码进入:路在这里

        (2)在网站上直接搜索我的用户名SkipperQnn.

最后,祝看文愉快。



评论(3)
热度(14)
©安大略 | Powered by LOFTER